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终于意识到了另一个问题!

我的电脑桌前、
有了扇子所以不再热……
可是我却忽略了蚊子的存在!!!






然后今天去包礼物。
吡卟还是雪莉还是丽仪还是谁说了一句话、
(谁说了请来认领、让我好好感谢你的了解呵呵)
我真的很在意。
因为我在老师面前随便讲了一下演讲稿的内容。
很自然地、众所周知的——乱乱来、乱乱讲。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老师一脸无奈哈哈、
结果我哒盆友们说了一句:
她是酱的啦老师,她到时就会很认真(正经)辽的啦。


哈哈。
我真的想说——你好了解我!!!
哎呀、有时候就是要搞搞笑弄弄气氛吗~~~~
呵呵。
我想到时我会很紧张吧=.=……
不敢再想象!哈哈。
(想不到吧、我也有这种时候 :目 )





今天很顺利。
感谢全部人!!!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