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好很多!

很好。现在好很多了。
大部分的事情搞定了。

接下来吗?
期待阿娘的假期、
期待出街街、
期待看漫画、
期待开学(←屁话。)


刚下午拿衣服去洗、拿衣服去晒、顺便折衣服。
重点是——
我弟今天SAMPAT.
帮我收衣、还跟我一起折衣!
哈哈~~
难得勒~
其实没有很难得啦~
你跟他好一点就可以了哈哈!

然后灰熊让人不爽的是:
我今天一!直!被!念!!!
今天早上起来真的很……不懂怎样讲(看过我今天早上的博文的人都知道嘛),
可是才想到弟弟功课没做,就叫他拿出来做完它咯。
你知道的啦,我对自己弟弟是比较凶的。
嘛、就凶了那么的一点点点。
结果我弟做完功课下楼看戏去的时候,就听到了:
“酱凶的,要好好教吗……BLA BLA BLA.”
我忍。
“你姐的声音真是恐怖的……BLA BLA BLA.”
忍不住辽:
“是他没有专心在听我讲话!我才讲大声点的!”
又来:
“我只是嘴巴痒讲下罢了,你不喜欢……BLA BLA BLA.”
没有说什么,不是在忍,只是无语。


刚老弟又不懂在楼下干了什么事,
既然你说你劝不了他,就我来咯。
结果我就清清喉咙往楼下喊了几句。
你继续投诉,目的不就是为了让我骂人吗?
我不是骂咯。
你又叫我不要这个不要那个……



然后?
一直在我弟弟面前说
“你不喜欢我就回去……”
声音特别刺耳!特别中气十足!

想问:
你要我怎样?!

当没听到你又说我不会教弟弟、
帮你出声你又嫌我吵!
哇捞喂!!!
WHAT OH!!!
ISHHHHH!
我——忍——





发泄完毕。
谢谢收听。
我是你最好的DJ 阿薇。
各位听众,
下次见: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