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现在是怎样?!

还有53分钟就要到明天了。
希望自己的衰运在0000的时候就好停了。
明天有科学节!急切不想去上!!!
晚上又有补习!!
哇捞喂。
可是明天阿邓生日……



也没人告诉我星期一没去上课。
等我星期二不去上课的时候一个两个又跑来学校!
(埋怨别人干嘛?别人也是冤枉的。)


肚子不舒服!!!
不是说我歹死。
只是、
六点吃饭太早了、下午的还没消化过两个小时又来?!
结果不是等十点才吃咯!
结果不是一个人孤零零咯(哇捞、差点被噎死都没人知道)
结果不是胃痛兼肚子痛咯!


其实我一向来都“消化不良”的。
每次消化不良心情就会很糟糕……
然后就会想很多很多很不好的事!
比如说:
哇捞喂、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_____睡觉?!
哇捞喂、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_____酱热?!




可是人嘛、总该学会接纳别人、改善自己。
大家都是人、
人类何苦为难人类?



加上——
刚又看不到戏!!
哇捞、有够衰!





马的!现在还有蚊子!!!
有墙壁吗?!
给我撞一撞!!!





唉。
果然人已有了压力、
喉咙也痛、身子也同、心痛……
唉。
想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