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嗯……嗯。

最近没什么心情。
很多人都不在线了——在吃书。


唯独我这个世界第一懒、还呆在电脑前。(等下顺便去睡一觉)
我不知道为什么、别问我。



只想说:
我会努力的。
(努力不睡觉、努力地吃书……)







刚去逛傻婆的博。
真的真的很喜欢那句:
豁出去,就算输了——还是骄傲。


之前就跟我说过同样的话了~
“就算没有结果,至少你有过那个勇气”
呵。








PMR。
乖乖等我。





今天实在没什么想更的。
只是纯粹觉得义务更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