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MID-VALLEY记!

神圣的日子!
我买到那个水壶了!
真的很好玩拜托~

然后依照惯例,
用了我娘很多钱。


然后很可爱的是,
我妈跟我二伯娘交换了一天的儿子。
我弟留在婆婆家跟阿姆,阿姆的儿子跟我们出去跑了。
呵~




然后我发现,
站在阿诚身边——我比较像妹妹!
嘿嘿嘿。



去一个叫SPAGETTI FARM的餐厅吃MAM-MAM.
TOMYAM口味!good。




















过后跟阿爸阿诚做辽很LEBIH的事……
买辽小手手。
这个——

YAY!
























然后!又有去正直屋。
卖日本零食的啦~
很喜欢的一个地方~
酱的啦~

看到了我爸的帅身影!























过后!
在GARDEN那边跟阿诚拍照~
你看是不是果国!!



我是妹妹啦呵呵

























一开始进去的时候跟我娘在厕所拍照了!
厕所永远是拍照的好地方!!
(阿谭教的!)


够可爱吧?



























最后!高高兴兴回家去!
我娘比较口莲,没有买到东西阿~~
乖乖,洒阳!
也有买衣服给外婆,去做证婚人的时候穿的!


回我们家来的时候,我又再次见证到了自己的无能。
俺爹娘真的为我做了很多!
以后我会好好赚钱让娘好好买衣,让爹好好上云顶去!!!



最后的最后,最近家里一直没有水,
为了不浪费水,我找到了新招式——
用BODY SHAMPOO洗脸。
发现,其实跟我用洗脸霜洗脸的效果没什么不同阿!
不要叫我甭买洗脸霜。
女生嘛、总该有个洗脸霜做做样子吗:D


最后。
我真的很想见你阿!


PS:
被放了灰机的盆有们……
相信我对你们的爱!
所力!!(90°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