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没有风扇的电脑桌前。

这样也是好。
酱子我就会因为很热所以快点办完事快点下线睡觉去 :D


我还蛮喜欢现在的摆设的。
有空也把自己房间弄一弄……?
可是该怎么弄啊=.=
 算了。



说说今天吧。
心里不平衡的人——不是盖的。
JDG. 我的手 /.\
ADUIIIII.





NEXT。
最近怎么有种考完试了的感觉?


然后一想到这里——鸭梨又来了。
我发现自己最近也变得好暴躁。
(所谓的情绪起伏大?)

总之没事别来招惹我、
天知道我下一秒会对你干出什么事来……





顺便说一说、
知道为什么我最近旷课矿的那么随便木有?
(以前都是一个月一次、渐渐地变一个星期一次…)
因为从某人身上学到的——那个F开头的家伙啦!
哗、原来还可以这样啊?
而且那家伙每次都没有信的窝!
老师又好像懂一点不懂一点酱的窝!
所以咯。





搞定。
真的很热。
还有蚊子买天!
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