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激励营。中学版。

我发现——
今天张老师还有MR LEONG很帅!!
(花痴模式开启  >3<)
真的啦、因为男生穿牛仔裤陪黑衣真的很好看!
然后我终于看到张老师穿其他颜色的衣服辽……



我不喜欢今天这种气氛。
可以说是真的很讨厌。
没办法、我天生体质就是属于喜感型的。
不明白?
比如说……
你叫榴莲去配辣椒看下=.=
对就是酱的情形。


巴特很庆幸的:
我看到我家邱老师、张老师哭到 FEE-LEE-FAE-LAE !
乖乖、SAYANG阿。


虽然讲的话是很有道理啦。
可是我感受不到话中的意思、毕竟我真的没有体验过那种感受。
那种所谓的:

-被父母施压。
我感谢我爸妈、他们没有给过我任何压力。
所以,我幸福的长大了。

-被父母忽略、或者是把父母忽略了。
我们家是有发言权的,就算你没机会告诉他们,我们家还有‘肺部’这种东西。
全世界都懂,我是幸福的小花——比起朋友,我真的比较偏向家人。


我真的很谢谢我拔麻。
对于我的前世,我真的很好奇——
我是救了多少个人吗?

嘿嘿嘿。
8A。
别再对我说了。
我会尽力而为就是了。
我可不想成绩出炉过后看到自己的身体趴在地上、灵魂飘在空中:DDD







==============================以下、给老师==================

最后、我要填补纸不够位的遗憾。

首先。
邱老师。
谢谢你。
我知道有时候我会没大没小、酸你一下。
可是你要知道——我是因为喜欢你才酸你的。

张老师。
谢谢你。
我知道有时候我会没大没小、顶你一下。(虽然每次被顶回来啦……)
可是你要知道——我是真的很尊敬你的!

MR LEE.
谢谢你。
我知道有时候我会没大没小、笑你一下。
可是你要知道——我是真的想帮你抹汗的!:目


老师阿。
其实教好教不好什么的、我不在意。
其实我从你们身上学到的知识、比我从你们身上学到的道理少。
其实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对我赋予厚望、
谢谢你们尽心尽力、
谢谢你们的信任。
谢谢。
 我在加油、所以放心吧。

=============================正式封===========================

水果乐乐台のBOLOK雨。
我是你最可爱的低街——阿薇!
下次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