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算、

我就是样衰、说的话才没人信。




你一定会想:

是你之前说太多谎、

才没人信你的。

没听过《狼来了》咩?








你怎么知道我说的是谎言?

难道就不可以

我说的全是实话、

而你却不肯相信

死死把它当成谎言吗?




比如说嘛……


「为什么没带课本?」


「昨天刚读过、放在家里了。」



「你屁。」





话说我真的是放在家里、因为拿出来读过。

你却一直以为你知道我的作风

——这人在开玩笑、骗人的啦。

…………






算了、

 反正我说什么都没人相信。


不解释了、


相信我的人不需要我解释。

——不相信我的人不会听我的解释。






 下辈子绝对不做女人!

身体坏了、连粉红都救不了人了。

 以后该怎么活下去?!

马的。











那个叫余韵琪的人!

谢谢你啦!

我超爱那「报纸上的JYJ」的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