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额呵呵。

话说我真的好洗翻热热闹闹的、

我们家什么时候也来摆个喜酒?

(大~~~~~~姐~~~~~~~~)

:目








刚从喜宴(自助餐)回来了。

哎哟!新郎是有帅到一个点的咯XD





还有。

哇捞、好心啦。

GE心个半死、不要以为我真的在配合你、

我是真心觉得——你狠糟心=O=



不要把我塑造成很酷的那种人、

我很努力在摆脱这种影子、

雪特。










功课什么的都还没做、

肚子又……唉、

我亲耐的肚肚、你比我的心还难搞=。=





明天没有补习。

想放学回家好好睡觉、

可是下午睡的话、晚上就睡不着了。

马的Q_Q








我家韵琪最好了。

看到你的信息、突然好想哭啊(额……








刚去看了那个SOT婆 KAREN的博、

其实还真想说:

孩子、要幸福啊:DDD


看见朋友鬼屎酱幸福、

真的很开心啦:)


以后都要幸福啊!♥









BOLOK学院……吗?

呵呵、还真不错啊哈哈哈!

你们、够创意!

以后我就开学院当院长呗XDDD







-----对了、

终于换班了、

下次记得的话、再更新:目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