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一群人儿。

我有一群

可以让我的电话不停响的人儿、

我有一群

可以让我在班上为了一点小事笑到要死的人儿、





这群人儿

会包容我那个不会关心别人不会安慰别人不会主动信息别人动不动就不回别人信息

的死人态度。



这群人儿

不管要求什么、

貌似都可以答应做到。



这群人儿

有一种让人不想离开她们的冲动。






这群人儿、是我阿薇的盆友们。

你知道「食物链」不?

是的、我们就是那样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