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新年·阿薇最幸福

初一吃辽团圆午饭、咱家就开始拍照!!!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首先是——家庭照!

我们这一家、





























二伯阿姆阿诚:)

我姑一家~




















































然后是——大合照!

我们全部跟婆婆一起拍!

这个是每一年都会做的事情的说:目

然后就孙跟婆婆拍、儿女跟婆婆拍、儿子女儿媳妇女婿跟婆婆拍。

总之场面就是一个温馨啦!

























最后是——我们这一代!

先是弟弟妹妹他们一整群“ANGRY BIRD帮”、

还是红色的勒!


什么帮派?!




















然后就到我姐、我、我表弟、我堂弟、我表妹。

我们五个是经典啊、算是从小玩到大的五个啊!

记得是做什莫都一起的那种 ;)

印象深刻的一句:

我们不是做什莫都是一起的咩?(上KL前)

出自某耀之口。














拍照真的很好玩!

不过我不喜欢相片在手机里面、

比较喜欢相片在相簿里面、

比较有FU~

而且放手机哪里会去看?!


相片这东西真的是几神奇下得咯。

就是帮你把美好的那一刻保留下来、

给你下次看的时候会会心一笑的东西。





最近多了个口头禅:


「瓦吗那乌扁~~?!」


就会有一大堆人回你:


「露吗那BO扁?!」



哈哈哈哈!!!欢乐啊~~~~





point是——好长的鞭炮!
























白痴一枚……




















不懂那里一个阿嫂在点鞭炮=。=?


















早上的炮声!





















很有FU的图。
























还是白痴一枚……



















 新年点了不少鞭炮、

新年大家一起旺哈!!!








对了、

阿薇新年到底穿了什莫?!

嘿嘿嘿……


























降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