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笨薇、天呐!

笨真的是没有药可以医吗?!

天呐、有没有人可以救我啊?!




昨天就开始补习辽、

阿薇还信息吖琪 问妈盖时候开始补习 =O=

那个算了……



今天、

终于去补习了!

结果?!

补错习 =O= 雪特!!!


应该补马来文的、

跑去科学 OwO!!!

算了、只好明天补回马来文辽。


实在笨得可以Q_Q







然后有个小番外。

我家丫噗今天做了一件让阿薇灰常暗爽的事情。

「其实酱子看还几像女孩子下的窝。」

啊哈哈哈哈哈哈!!!

要知道!我家那只东西几难得开金口赞别人啊!!

而且每次真的是有话直说那种 →3→…………

我的天哪、我要去买字辽~~~~~




爱你啦、宝贝♥
























很所事情、我没有不知道、我没有想不通

——我只有懒惰说。……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