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新年·阿薇最骄傲

新年嘛、怎能不PO点东西表示一下?!





首先。

这是、

我最记得的事情、我最骄傲的事情、我最光荣的事情——

火锅连续三个小时吃没有停!

啊哈哈哈!厉害勒!


初三在姑婆家有打边炉。

结果我七点就跑下去帮手准备咯、

准备完鸟没有事做辽窝、

……不是吃咯。

吖拔先开炉的 =v=

两父女就很开心酱在“众目睽睽”之下坐下来开始吃咯。




吃吃下……咦?!八点辽窝!

我姐我姑他们也来辽窝。

当时我已经起身让位辽的,只是手中还捧着碗拿着筷子罢辽……

还有……嘴巴还在动。


想说:去拿个水果吃吃下就收工帮忙SERVE咯、

结果我发现!!我那桌有东西我没有吃到!

然后啊……就……坐下来聊天啦!

……顺便吃。 =O=



总结——

阿薇捧着碗吃到十点。

人家还有中场休息、SECOND ROUND什么的。

 阿薇是NON-STOP三个小时连续吃……


我姐迟了一步、才吃了两个小时。

 所以全场总冠军是——邓伟薇小姐!!


连我大舅都要封我做偶像辽XDDD




离谱的是——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二伯拿来ZAT我 /.\

「吃辽三个小时窝~~~」

二伯还讲什莫 「新闻传到很快的~~」



啊哈、怎么消息传得如此快e_e



以下。你猜啦!X目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