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我班辽。

刚看到企鹅的博才想起我还没更关于我班的事。



被那让人严重无语的“邪笑”安排进了理科班、

哇捞!SOT的咩、理科勒、你以为我有几喜欢读书噢?!

我的PMR成绩也是侥幸啊啊拜托=。=


所以只好上诉(写信)、话说我妈那封信真的超帅的!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我转进了文科班:目


其实不算文科、是半个理科。叫做SAINS IKTISAS.

报读的科目?

ADDMATH. PRINSIP AKAUN. PHYSIC. CHEMISTRY.

话说以上的都是配套、那个班级的必选科。

然后阿薇很不自量力地拿多了一科EKONOMI ASAS.

=w=……




跟我家阿琪啊谭吡卟阿任啊葶阿玲同班!

(迟点还有啊邓的说~)

我的梦原来也有实现的一天啊 QvQ

上着课、转个头可以看到吡卟、看前面可以看到啊谭

多有爱的一个班级啊 (* ̄︶ ̄*)





本来好好的一个班级、

多有纪律!多安静!

结果因为一群智障人儿来到后、(噗!

BESTARI从此……不再安静了XDDD


话说越来越多人过来我们班辽、

BIOLOGY要缺人了鲁…… :3






其实、

刚接获通知说上诉成功的时候其实还真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那个时候刚好ARIF(原本的班级)在选班委、

FAREEZ还喊了我的名字 >///<

舍不得、同班了三年的盆友。

用了三年、写了三年的班级名字。




不过也不是什么生离死别、所以其实也没太感伤XDDD

偶尔经过他们课室还会招个手~~~(KACAU人家上课=.=~







话说我现在还是有一个坏习惯、


我口中的「我们班」到底是哪里一班啊?!

要改!绝对要改!


我们班是BESTARI!!!>v<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班级、

华人多是一回事、问题是那群马来童鞋也好好噢 ♥


重点是——为什么你们(马来童鞋)都知道我的名字?为什么只有你们认识我?!

:)


目前的日子算不错、

开心上课、写写校记、开心放学。

收拾书包、做做功课、熬过眼睡、开始补习。

补习回家、幸福吃饭、直接睡觉。

多健康的生活啊!!!



我会好好努力、尽我所能地——不疯掉。读下去。

我爱上课!


我们都是一家人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