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新年·阿薇第一次

本来题目是写——我的美好初五——的。

才想到:作文咩?!

所以配合之前推出的 「新年配套」、又改到现在您见到的题目啦!





 本期节目内容:

阿薇第一次让巴士在眼前跑掉……(屎蠢!!!

阿薇第一次唱歌唱到如此嗨。 (=O=

 阿薇第一次跟盆友吃SUSHI KING。 (……

 阿薇第一次如此之夜回家。 (下不为例。

 阿薇第一次打电话回家说不回来吃饭。 (你觉得你长大了么?

 阿薇第一次做盆友车、还可以唤来唤去那种。 (可怜的司机 XDDD

阿薇第一次遭遇手机没电的情况。 (手机你到底怎么了?










今天、

四个字——塞翁失马。

为啥这说法?

因为今天没得回婆婆家、

所以心血一个来潮跑去找彭德伟他们唱歌仔!




等巴士的时候、顾着信息、巴士跑掉了Q.Q

结果有TAXI就做TAXI去咯。

反正做巴士到总站再转车去JUSCO也是十多块、

这里直接去也是十多块。

不如这里直接去、省时间。





成员:

阿薇、啊彭、阿豪、丫噗、彭德伟、黄宇康、吖吡、啊邓。

地点:

JUSCO GREENBOX.

活动:

一堆傻事。



在K放里面是有HIGH到一个点咯!

先不说彭丽仪飙那什么懒鬼OOBEK高音、

连彭德伟也………………ADUI.(扶额)



因为有人生日所以有香槟送。

彦豪送丫噗走后进来的时候香槟剩下一点点、

被彭德伟抢掉辽。

我们阿豪当然旗鼓相当!(是这样用的么?O.o

阿豪选手与德伟选手开始了争夺战!!

两人之间的决斗可说是千金难买的精彩啊!

彭德伟选手出绝招——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放手……其实你绝非什莫都有……」

(一边抢一边念……)

于是、一场精彩的决斗在香槟撒到阿豪裤子上,落幕了。


笑死掉我跟彭丽仪!

更糟糕的事情在后面。

 简直是压轴中的压轴——

 一首 「转身之后」、当场笑惨邓啊薇!

MV开头不是有BII讲的  “一二三……木头人……”(韩文)

 结果被彭德伟陈彦豪他们演绎地栩栩如生XDDDD


开始唱了、

开头的时候还好好的很正经、

到中间不懂谁先开始的、整首「转身之后」瞬间变成广东版!!!

马的笑到我啊!








本来说好四点的、

结果唱完歌肚子饿!

就说吃完晚餐后才走咯、反正有人载吗 :D

一个两个就打回家通知咯、(还是只有我一个?)

所以阿薇就打回家跟阿婆讲不用煮阿薇的饭咯、

可是回家的时候已经很夜了。

因为吖吡要载其他人回去先、

我们是第二轮的。

可怜的家伙要跑两次……XD



吃mum-mum前先去打GAME下咯。

吖吡说什么输的人请哈哈哈!

这四个人就很努力在打桌球、

我才知道——噢、原来桌球是酱打的……

诶几PRO一下的窝这群人儿!

开玩笑啊~ 几准一下的窝~~

可是过后没有人管什么输赢啦 =U=







吃SUSHI。

天呐、

结账的时候我跟彭丽仪的头差点没有大掉!

八个人吃181块。

结果根本没有人记得自己吃过什么=。=

到最后才来慢慢回忆。

话说我到现在都记得每个人吃过什么还有价钱……

那个彭德健不懂是不是收了人家SUSHIKING的广告费、

一直帮人家的牛肉面打广告!(虽然几不错啦……)






最后在等吖吡来载之前就陪他们去机场咯。

黄宇康是几威一下的!……在吖吡还没有来之前 =v=

结果吖吡来辽、

三场、黄宇康赢两场。

第三场某人放水XDD ——130m多的距离一下子没有掉O.O


等他们搞定、

回家!

原来彭丽仪住在那什么WIDURI啊~

还是第一排、简单!

下次去找你XDDD



最后一个下车的人洗袜!

嘿嘿嘿、

感谢某车的门、

我以为车门没有关好、

打算回去关车门、结果发现到手机掉在车上、

幸好有人看到啊……=O=



不过话说、我的手机是不是有问题了呢?

为啥会没电呢?

明明自从拔掉充电器后没有开过歌、

只有信息打电话而已耶!

天呐、不要吓我啊宝贝!





总的来说。

今天跟一起上云顶的同一群人儿“集体拍拖”了一天!

总之就是美好啦!

以后希望多点这种美好吧:3








对不起啊我家余韵琪。

明天不陪你去改改了♥

明天阿薇要回婆婆家拜拜、还有剪头发TOT

阿姐明天回去啊……Q.Q






值得庆幸的事情——

最近我发现!

我的鼻子好了!!!

敏感什么的没那么严重了、

不过还是要继续吃药啦。

所以哪位鼻子有问题的盆友可以来找阿薇、

阿薇来给你当顾问!:目




同心协力出来的成果: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