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变态!

鸡拉嘎、

欸那是你女朋友欸!

你以为那是什莫?



瘦?

那几根排骨还不够瘦啊?!

美?

她哪里不美你讲!

斯文?

什么叫斯文?那还不够斯文啊?

 你去找港姐吧你!










你以为自己有多好?!

第一班、了不起啊!?

我阿卟都比你帅啊!

烂货!人渣!

木材都好过你啊。










那个笨婆、。

他再对你不好就不要他了。

 没有他、你有我们。

家里不要你、朋友要你!

没饭吃来找我!

不要傻傻挨饿。

想读书就去读书、

 找份好的工作供自己读书。

家里没得回的话、就在外面租间房子、

最好是靠近我们的、至少我们可以帮下你!

有事就找我们、帮你分担一下也好。


(最好她会看到我写的东西啦=。=)






PS"

我一直以为这种事只有电视上看的到。

我一直以为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我朋友身上。

我太好命了、还太单纯了。

这种事情、听到我都觉得心寒。



邓阿薇、惜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