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哦吼吼、

告诉你、
我摆脱不了称赞这回事——哈哈哈!是真的!!!

(傻白=。=)




为什莫?

首先、我家爱任讲:「跟阿薇走在一起会有一种光荣感。」(?)

天哈哈、其实你阿薇真的没有酱厉害啦。


——余韵琪小盆友、你知道的太多了……XDDD





然后、

由于阿薇今天被林吡卟小盆友讲中辽——发HIAO XDDD

CON很久没戴了、今天就戴上课去。

回班上的时候吼、

被那个NIFAIL一直将一直讲『LAWA LAH~~』

讲完头发讲眼睛呵 ˆwˆ

(其实人家是说CON的颜色很美、头发很美——不是你很美=。=)




人家全部人在选班长、

你突然间喊一句“头发很美”、

OH 雪特、全世界望过来我会拍写的呐  ˆ /// ˆ

嘿嘿、还是谢谢你那双瞎子眼啊!






NIFAIL转校、ANYS转校、NABIL也转校。

有点舍不得啊、

以后ARIF班就没那么热闹了吧?

突然有点感伤呵呵。







我要换班、细细。

选择ACCOUNT. 庆幸、我娘很支持我。




自己的路自己走。

不关家人的事、也不关朋友的事。

什么?

不怕走错路而后悔?

根本没有所谓的对错、我们都不一样。

程度不一样、专场不一样、喜好不一样。

好像WILLIAM讲的:你不喜欢吃辣椒不表示别人也要不喜欢。



路是你在跑、只能是你自己选。

路是别人在跑、不需要你来选。



金俊秀、你可爱惨了!!
























谢谢我家MET-ME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