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你们阿你们。

是作孽还是天生红颜薄命?!
我拥有一群狠令人担心的宝宝。

有时候虽然不管你的事,但是朋友之间哪有鸡婆这种事,
反正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了。


不忍心看她们在自己脑中乱跑,
所以——我想我应该跑到她们脑中把她们带出来。
可是有时候真的找不到进去的路,因为你自己也在乱跑。


不希望她们经历自己也经历过的烂鬼心情,
所以——希望自己可以做点什么。
搞笑、跑腿、能干嘛就干嘛。


知道她们没事了,
感觉——比吃饭还好。
真的,衷心希望:
一个两个,照顾好自己。
虽然是时候长大了,可是长大不表示要想太多。
只要好好做自己就好了。





王雪莉。
不用看,你是第一个。
情绪狂。相信你选择的就好了。
做自己喜欢的事,不用找借口的。


叶淑慧。
很多时候,不用那么认真的。
看开点,别想太多了。
不怕被落,我会等你哒!





OS:
真是的。
明明才15岁,搞得像51岁。
啧啧啧。

=======================番外。

阿谭吖~
笨青蛙吖~~
乖乖~~~~~
过去的表太放不开了。
无心、道歉就好了。
过了,好好做回我家贪吃的谭青蛙!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