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讨厌改变。

我讨厌改变。
尽量不让自己深陷在某样东西中。
我知道当我真的深陷后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还是对某几样东西沦陷了
——东方神起。
——椿 隆之。




东方神起。
不说了、反正会来看我的博的人都知道他们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椿 隆之。
也不说了、反正常来看我的博的人都知道他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偶像。
 也对B2ST沦陷了。
都不说了、反正会来看我的博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讨厌改变?
因为会怕改变后的样子、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个样子。
会执着。
放不开。
我虽然不喜欢逃避,可是自然地就会逃掉辽。
比如说……
对自己喜欢还有不喜欢的东西吧。
喜欢的东西,我的整个人会不自觉倾向那件人事物;
不喜欢的东西,我的整个人就会不自觉地背对着那件人事物。
不想去看的关系:)



当我真的陷进去上某样东西的时候,就是我认定了——不会有改变的时候。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对很多东西没兴趣,尤其是
周围的人。






不是说人很善变吗?
当然,神起他们也是人,可是至少他们的善变,我看不到;
你们的善变,我看得见。





我难去相信一个人。
有例外。
家人是例外。反正他们什么时候都会支持我的~ :D


还有那种到死我也确定我相信她会一直站在我身边支持我的人——
是啦,余韵琪就是你啦。
傻婆,甭信息我说什么很爱我了。
搞到我很像为了让你爱我所以才写的酱。

还有那个叶淑慧。
虽然会跟她吵一吵,可是很多时候……
一转头,站在我身边的就是她。
当然,她反对的时候,就是我错了的时候。
所以也很珍惜她 C:



其他人不用说什么心淡什么我心里只有那两个傻婆
只是单纯在写到这段的时候想到她们。




我不是善变的人。
甚至是那种很难改的人。
我忽冷忽热?
只是突如其来的神经质、
或是你突如其来的烂鬼举动。




对了,在这里说一说:
我对你的“懦弱”、我对你的“宠坏”——是面子问题。
我对你的“冷淡”、我对你的“厌恶”——是社会问题。
我不好欺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