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回来吧,我的铅笔盒TT

话说。
我家铅笔盒闹失踪了。
想报警,才发现不到24个小时。
想找它,却发现我不知道要哪里去找。
想登寻人启事,才想到他可能会有双胞胎三胞胎……


学校。
回过了。
抽屉。
看了。
下午班。
庆幸地,还没上课;
不幸的,证明在早上班还没放学下午班还没上课前——就不见了。
吡卟酱帮俺拿书包的时候没看着。(喂~~谢谢你啊~~~~)



想:算了吧。不见了也是没办法的事。
巴特,为明天打算的时候,才发现——马的。原来不见辽酱多东西。

越收拾就越心痛。
要知道,那个铅笔盒是阿妈在马六甲买的勒。
要知道,铅笔和上面的凹凸曼有多可爱。
要知道,我的记事本在里面。
要知道,我明天没有HIGHLIGHT用。
要知道,阿姐送我的PILOT笔(超舍不得用的那孩子)在里面。
要知道,我的圆规有几好用。
要知道,世界上没有多少个人的半圆尺是青色的。
要知道,我的胶擦有几大稿。
要知道,我用辽五年的笔在里面。
要知道,我越数越心疼,找个墙壁让我死了算。



于是,请大家帮忙留意我家那孩子。
它还小不懂事,死了都不懂有没有人知道。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