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1996年。特别。

刚听住H.O.T的CANDY。(我知道我不是那个年代的人。)
拜托那首歌刚出来我才刚出世欸。我们同年勒!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的关系、特别有亲切感的一首歌呵呵。



H.O.T解散了咯。
文熙俊。TONY安胜浩。KANGTA安七炫。TAEWOON. WOOHYUK佑赫。
虽然不在一起、可是至少还能在综艺节目上碰面、一起跳从前跳过的舞。


我发现一件事——文熙俊的发型到现在还是一样阿?!
我又发现——TO教官的本名好好听哦~~
我再发现——安七炫在1CANDY时期好萌~!
更是发现——佑赫比以前还可爱呵呵。




欣赏他们。
头头开始是在《百分满分》里面看到TONY AN的。
过后又不懂看到谁跳CANDY,觉得舞步很可爱就去找咯~~
然后才发现HOT的。
(话说还整天把神话跟HOT弄乱=。=)


然后话说——TONY跟文熙俊的搞笑艺能——一流!!
呵呵。
一个在《百分满分》、一个在《强心脏》。
笑惨了我!!



1996年出生的人。
都很特别。
我们这一代、遇到好多改变。
小学吧就说——
拿新课本的都是我们、UPSR过国文考试制度改掉也是从我们开始。
然后我注意到:
我们这年不管在什么学校在第几班、永远给老师骂最吵的、还整天拿来跟历届的比较的我们。
(还是只有我自己觉得而已呵呵。)



PS:
唉。嘴巴很痛、那个药好像被ANTI辽。
不过只要你有一个地方不舒服、每天就会有人问你:你OK了吗?
那种感觉好好的说:D
(JELI果国教坏小盆友~~我要告诉妈妈~~~)



呵呵。跳TONE辽。
96年的假期来辽。
好好利用吧。
虽然我到现在还不懂要怎么用啦……嘿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