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愿望 ≠ 目标

人生必须要有目标才叫人生嘛。
但是我的目标并不是我的愿望。
我的目标只有一个、我的愿望有好多个。
我的目标有期限、我的愿望随时都能达成。
我的目标会定期更换、我的愿望永远一样。

目前为止的目标——好好过完2011年。

愿望嘛……
多着勒。



在房间按BACKSPACE键。
家里人买东西的时候是自己付钱。
至少完成一篇小说、写一篇后记、后记附属“血淇天翼”。
被一个人喜欢。
一个真心的赞美。
找到一个能跟自己一直牵着手的人。
试鞋的时候穿得下那双鞋。
钓一次鱼。
跟一位日本人交谈。
一个人进K房。
买东西的时候说不用找了。
踩死一只蟑螂。
梦到自己喜欢的事物。
睡在KING SIZE的床上、吹着冷气。(顺便也按一按BACKSPACE键!)
认识一位职业小说作家。
水果的大合照。
水果睡在一起。
好好煮一餐饭给水果。
跟傻婆一起去看海。
厕所彻底被清洁。
东方神起五子回归。
见哈比。
戴着假发走在街上。
裸睡。
坐在家里赶着工作。
在家里大声唱歌。

…………………………等等等等等。



我知道。都很奇怪。
可是人家就是想这样阿=3=。
嘿嘿。

奴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