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EGG HUMAN. ME.

吡卟去做工辽。
阿叶也去做工。
连MET-MET也去做工辽!
我——被遗落了。



不过写这篇东西是没有目的的、
只是想说:
一个两个、不准笑我没有做过工!!!(←不是目的?)


呵呵。跳!



去云顶的日子定下来了啦!
嘿嘿。
24、25、26是吧。


喂喂喂!
MR.CHIA阿豪…
138是房间我知道……
巴特400是车的总共吧?
不是一个人要给四百是吗?!
搞清楚来勒、不然我没得去勒/.\
ADUIIIII.


有人说:
考试考好来啦、酱子就可以去辽。
想说:
神经病、考试考好来有钱拿阿?
(不要跟我说奖学金、搞不好我都考完SPM它还没发下来呢=。=)
你以为我是你阿?
我用阿爸阿妈的钱、是会惭愧的好不。

有人说:
去做工啦!
想说:
我是听话的小孩。
而且去做工的话、交通方便就麻烦到别人了。
什么?搭巴士?
搞不好巴士费就比我工钱多了……

有人说:
借口。
想说:
……


唉。鸭梨阿……
该死的鸭梨。

我梦过自己考不好的情景:
失望爹娘、失望的老师。

“没有8A不要跟我讲话。”
“铪?才4个A?”
连别人问起也要说特别长的句子(8A总比4A 4B来得好说吧?)
到时就连玩PSP也不能玩得理所当然了。


真的很不长进阿邓伟薇!!!
很没有用的啦!!!
讲好写作文、你又在写什莫鬼噢?!!

有空不读书、
想着玩!想着做工!
拜托!又不是没时间给你玩给你睡!
要做工、以后慢慢做到你想屎阿!
真是搞不懂你脑部结构到底是怎样的!!!


啊!!!!!!!!!!!!!!!!!!!!!!!!!!!!
马的。
我到底怎么了。
你看、该死的鸭梨——都是你的错。
雪特。



傻婆。
想你阿!!
我考完试到你考试。
什么时候能见面呐/.\
如果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的话、
我想、
我会哭。
没什么事、只是突然好想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