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感动惨了TOT

林吡卟。
你可以不要老是无意中做些让人感动个半死的事情吗?!
今天早上那轮海绵宝宝我就不懂要讲什么了、
上课的时候那个青色的半圆尺……
当时真的很想哭,可是太久没有哭了,想到:哭出来会很丑呵呵。
(话说你真的很厉害阿,竟然买到一模一样的~)
下次不要再破费了阿=3=



是潜意识里面的自卑呱。
突然有种不知所措。
不止吡卟,阿邓福玲彭彭也突然对我很好很好很好、
话说平时已经是很好很好了。
不知道该怎么去说谢谢、只能傻傻地看着那些东西笑。
然后一直开玩笑地说我爱你~~
是真的爱你啦!


阿玲的铃铃、真的真的很喜欢的说!谢啦宝贝!
阿邓啊~~那个谢谢你早上来帮我找叮当阿!!以后我的脸免费让你捏啊哈哈~~
阿彭、谢谢你特地牺牲了一点点MEMORY来记得带新尺借我阿!!!


叮当。快回来吧TOT
(马的、凶手连尸体也不留给我!)




跳!
刚才临放学的时候,被爱你爱你老师叫去BILIK GERAKAN一下。
本来是李凯伦去的,结果FAREEZ问:要走了吗?
才知道:原来你要带我去啊!

去到BILIK GERAKAN~
爱你爱你老师在等着了。
原来是她儿子的maktab(老师学院)要做研究,
研究学校里的PERPADUAN、要不同种族去~
所以咯。
他儿子长得真的很像她!
跟住两位男生和一位女生。

一群年轻人,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酱呵呵。
我们只好主动开开玩笑缓缓紧张嘛~
我们学生帮的?
我咯、FAREEZ咯、RAJKUMAR老师的儿子咯、很高很高的那个马来姐姐咯、还有一个SIKH的女生。

很好。
我的名字引来不少骚动、 我的马来腔引来不少关注、我的举动引起不少笑声。
算是这样了呵呵。
结果还被学姐赞——够SPORTING。

印象比较深刻的访问?
就是那位女生问的:
如果你真的很生气很生气FAREEZ,你会不会用华文骂他?
答:
不会。照样用马来文。如果他不明白的话,我骂来干嘛呢:D
(笑声轰炸,老师在场)

搞笑的是。
连咸蛋老师也被请进来做访问。
他出去之后,全部人的表情就是那种——哗~终于走掉辽。
那位马来女生还说:根本没答到问题~~~
学生帮一致开口:习惯就好。
XDDD


够可爱的啦。
今天是MR.RAJKUMAR的儿子的生日,所以照管列——
HAPPY BIRTHDAY VICKY!!! :D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