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诶我是不是太旁观了阿?

TRIAL.
并我是我没有更博的原因。
原因由始至终都只有一个——懒。


 只是突然有观后感才来写的~




 刚看MET-MET的博。
想说——完全赞同!



现在又这个不讲那个不讲、
当然也有我这种这个不问那个不问的人啦。
不然就是讲话被别人推肩膀打暗号;
讲一句话、就看到一张黑脸;
讲两句话、就看到两张黑脸;
不讲话、一个两个都黑脸。

我黑线。



不过最近到底在干嘛我是真的不知道啦。
你知道的啦、坐高高山——袖手旁观吗。
爬上山了要下来辛苦阿~





也看辽林吡卟的博。
 数落你?
你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好玩的东西就是数落你咩?
你不知道你的优点就是很容易被人数落咩?
你不知道看你被数落后的样子很囧的咩?
你不知道。
巴特现在告诉你辽。




=====================水果一事 封===================================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件事来的。
尤其是韵琪、还有雪(我其实不太清楚她知不知道啦……只是感觉。)
韵琪说我是很心软的人。我认。
雪莉好像也知道我不会生气很久(不然你以为我们是怎么坐在一起那么久的?)
最近还有人……连我怎样消气都讲出来!!!


她讲窝……
如果跟我冷战的话。
硬硬来是没有用的、(赞成……)
装可怜也是没有用的、(绝对赞成!)
装没事就有可能、(什么叫有可能?-.-)
最好的办法——
“直接喏她!”
(她的喏意思比较像是林吡卟的……蠕动。)
喏的话很少不成功的。(是吗?以后我要小心辽……)



其实我想说。
食物还是比较管用的 :D





PS:
鸡婆的家伙。
最近真是谢谢你阿~~
我变得好了解我自己喔~~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