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马的一天。

我真的以为梦到蝙蝠就是好事。
我真的以为……今天会很好。



逛街的时候因为说某牌的电脑很帅…被酸了,难受。




平时真的很讨厌小红、可是没了她还真的怪怪的-.-




我终于成功被那上不到网的电话搞疯了。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可以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叫我开电脑吗?




手真的很痛。





心情灰熊不好。










别再提什么太阳花了,现在我看到太阳花就想撞墙。





今天晚上不要噩梦。





感谢主、
南无阿弥陀佛、
我还活着。


甭说什么,
我知道什么叫知足常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