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怀念的。

我突然很想念我阿公。
七年了。
我过了七年没有阿公在身旁的日子。
第七年的今天,突然好想你。


今天突然跟阿爸阿妈讲到我们家以前的大日子。
过火。
就是赤脚走在火炭上。
终于知道,为什么走在上面不痛了呵呵。
可是没有机会啦。
有我还真想试试看。



对了。
那个播戏的大布幕。
我梦到了。
又想到了以前看过的一套戏。
很惨下的。
讲到最后两个男的一起被夹死。
背景音乐是《朋友》。



怀念。
这些真的只能怀念了。


东方神起。
也要被归类为怀念了吗?
今天收到一个BRING DBSK BACK的活动。




_如果时间停逝、我会更珍惜所拥有的你们_
ALWAYS KEEP THE FAITH. HOPE TO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