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你去屎。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不负责任的人。


雪莉。
交代。(看一段就好哈)

我的《大唐双龙传》借了姓彭的。
到现在还没还。
别人要借。结果我就跟她拿回。
她竟然不懂我的带在哪里!
我就叫她问别人看看。
她当没有一回事就算了。

我在想会不会在你那里。
可是没有你的新电话号码。
所以跟她拿。
马的。
她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窝~
还说什么自己很忙。
叫我去跟你拿。
halo、我怎样跟你拿?!
我飞不你你也睡了。
除了问她还能问谁?!
就酱紫、我累积了太久的怨气爆发了。
别叫我和好。
我很尽量在不让自己很像苏打饼酱辽。





我也很讨厌心软软的人!(我自己)
这次可以让我做我自己喜欢的事吗?
我不想看得见她。





每次都是酱紫。
搞到我很像没有脾气的人酱。
我也想有人在乎我的好不。
算了算了。
对于一个没有脑只会装无辜的人、我也不期望什么了。




雪莉、没有事情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