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有个男人。

有个男人。

有着令人着迷的“迷离的眼神”、眼睛却不怎么看得到。






有着令人羡慕的受、但筷子不怎么拿得好。







喜爱别人给予的掌声、对蛋糕也不怎么抗拒得了。








魅力四射的时候竟然是想看清楚某一件东西的时候。









别人都说他有“老年痴呆症”、他却说一个星期弄丢两只手机不算什么。










别人都说他有“心理强迫症”、他却认为拍一张照片要拍十秒以上很理所当然。










这个对工作十分投入二十分用心三十分苛刻的男人,我迷上了。





比起「爱」或者是「喜欢」;
我更「欣赏」、「钦佩」他。



私底下很好相处、工作时严谨苛刻。
要求完美。追求掌声。






我实在是对他装的可爱没什么抵抗力。
耍帅往往也会达到他的目的。





他执着。他努力。
他所做的每一个表演、都是为了每一位在喊着他的名字的人。




『希望永远看到你的微笑挂在你嘴角』
我们都这样希望这。
大忙人,照顾好你自己。
别人说的都让他们说去,做好你自己。
我们在未来等着你更多的奇迹。

会支持你的:)

嗯,对了。
生日快乐!
(提早的、原谅我、我怕我到时忘了)














『谦仔难逢』
『变幻万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