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错过。回不去。

今天。
我发现。
我忘记去——
GRAMMAR 讲座会!!!
ADUIIIII……
还真是年纪大记性差阿。=。=





话说、我今天错过了超级的很多东西。
WATERPARK。
小学快乐营。
GRAMMAR讲座会。

我不是那种KIA输的人、什莫都要参加埋一份。
我想参加。
因为我实在不怎么喜欢当听众、我也希望自己是DJ。
因为班上也没多少个人、大家都有共同话题、而你就只有抱着一堆问号听着她们说话。
我不稀饭听——我想一起讲。






11号哇~T.T
我忘记你鸟哇~~~T_T
拍写哇~~~~TOT




我这截火车,脱轨啦。
谁找个借口让我好过点?






_我真的很稀饭一心二用的时间、会让我觉得我没在浪费时间 C: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