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老友鬼鬼:b ~ ♥



今天那个几月几号……我有心地忘记了。
只知道今天的“上半天”我过得很好;
“下半天”我不知道好什么好。


十点半去辽福玲家。等慧婷的信息来一起上巴士。
上巴士转德士、eleven半到JUSCO。
哇劳、德士钱不用给勒!
谢谢你啊涂永健啊哈哈哈哈!




慧婷阿国去买票。
我、福玲、保富、永健、
去吃MAM-MAM.
KFC。
吃辽一个SNACK BOX.
因为没有很饿~
阿国慧婷吃东西的时候才看到天业。



吃完做运动去!(唱K)
三个小时。



我掺我掺我掺掺掺!(O 死你阿……)
掺辽还真的有人喝==

GAY仔!


全体siaw-eh。



ADUIIII.....
  
是啦是啦、最可爱是你啦!


























哗、累。
零食很好吃!(BIKA饼)
总共RM139。学生价一人RM11.20、普通价RM23多~~~
感叹:有带身份证真好~!


臭福玲哈哈哈!





















可爱的阿婷~~























做完运动直接到外面SAPU POPCORN COKE然后杀进电影院。
4.10进场、4.30开场==!
我的POPCORN都要吃完辽咯~~
SUPER8.
什莫戏、一点都BU-LA-KANG的。白白被吓辽4、5轮。
真是的= =!

臭福玲、拍照技术……没有话讲!




















看完的时候6.30辽咯。
出去的时候还在厕所磨磳辽下下。
又去买东西下下。(我去打包、婷去买茶叶、福玲去买茶叶……蛋。)
会合。上德士。回T1。
再次谢谢帮忙付整车钱的人——李先生!(鼓掌)
车上的状况。

慧婷手机一直响。
永健保富打来报告巴士状况。
首先保富:
婷:蛤?来辽?
婷:蛤?走辽?!

永健:
婷:2号来辽阿?
婷:要走辽阿?
婷:会有下一轮的吗?
婷:2号也走辽?!!



结果。
我们没有巴士回家辽……………………
只好打电话求助啦。
我家爹爹万岁!
顺便载福玲和慧婷。
阿国德敬永健天业坐2号回。
原来阿爸认识慧婷阿爸的窝……
阿爸讲:“算进去辽啊!”
阿婷阿爸跟阿婷讲:“BUN LUI~!” XDDD

回到家的时候pukul LAPAN sudah = =!

咪已经回来辽。
地狱开始辽。
情况时好时坏。
到最后直接坏住去。
到现在。
刚才是因为我没有晒衣折衣。(我承认、是我错。所力。)
我爹爹好像也中辽=。=(不懂为啥、是电脑吧?)



总之我现在非常之怨恨我娘的新上司!
马的。
改革个P!
我娘不止回家时间不定时、连脾气也不定时阿!
哇劳喂。
急于表现也不是酱子怕哇?
笑!
还我萌娘来!!
ARGHHHHH…………………………!!!!!




-----END OF TH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