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胆小鬼。

我是胆小鬼。
就连打死了两只蟑螂宝宝也怕蟑螂妈妈回来复仇、
所以把灯开了一整晚、
又怕电费飙升而把风扇开到了最小号热死自己=。=!


胆小鬼。
我是。













爱情一样。
别在希望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回报。
我了解你,你并不是这么厚脸皮的人。
只是一个只会替别人想太多的人。


我们很像。
虽然没你皮肤好没你眼睛大没你高。
可是我们真的很像。

我们都自私。
你自私地为我想、我自私地为自己想。




所以,
走了不要再想我了。
真的。
好好过。



























_害怕错过你、却不想伤害你。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