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今天的感谢词!

今天。
放学。
没人载。

结果阿琪就叫我到她家去玩。

很谢谢彭凯凯特地错过打架戏码跑到巴士站对面喊我。

谢谢阿琪收留我,外加提供食物衣服(发现我真的很喜欢我那一身打扮:D)
下次也要买买看了呵。

谢谢琪妈妈载我,去玩,回家。
还赞我呵、我真的没有那么乖啦
化妆包也只是考第一直觉讲出来的(化妆师不都需要这门玩意?)
我其实也没有瘦到啦,靠衣服的嘛……(肥辽就有!)

谢谢我家阿叶。
诶我真的快忘记我家怎么回了,下次要带我回家知道不哈哈~~



拉屎……——
我是说LAST~
谢谢我娘
很相信我地让我跟韵琪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