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我、精神洁癖。

到我8岁为止,我是家里最大的也是家里最小的。
并没有什么不好。
也没想过会多一个弟弟。





到了八岁那年,我有了一个弟弟。
很开心。
以为终于我也有一个弟弟跟我玩。
还在那边很开心地想象,以后我弟弟长什么样子。





当然。
小时候嘛,脑袋还没完全发育。
终于到了现在,我知道了。
玩?玩个屁!
气到你青筋暴阿!
骂他,被骂管家;
不骂他,我跟自己心里过不去。






我有一段时间,真的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可能是自卑还是什么的,我很不喜欢我弟。
觉得自己不再是重点,只是重点旁边的HURAIAN。
会吃醋。
毕竟自己没有哥哥姐姐,所以为什么他有?
而且还是什么都要让他~!





但是,也很庆幸他的存在。
不然我们家也不会那么多声音。
我骂人、我婆骂人、我妈骂人的声音。
车上气氛也不会怪怪的,因为有他在吵、有我在骂。
也因为他,我们家很喜气啦。







我没有说过「没他真好」。
我也不是真心讨厌他。
以上纯属发泄。
甚至是纯属怀念。





我也知道我长大了,不适合争宠的小孩。
有时候POINT旁边的HURAIAN也会有人读的。
至少我享受了八年爸妈的独爱、我阿公的独爱。我跟我妈去了一趟台湾。
也没有什么可以再抱怨了。
真的,我很知足了。:)











我有「精神洁癖」、很讨厌被忽略还是被遗忘什么的。
所以我很努力地不忽略别人。



宝贝们。
我承认,我会特别在乎阿叶。
别怪我,因为那种被忽略的感受,我想也只有她了解。



我们都不是太阳。
只是太阳旁边的星星。
别人看我们不见,我们却看到彼此。
大概是这样吧。
至少当她在做某样东西时,我有要求她会理我。
因为有她,我才没有像傻婆酱,自己在旁边讲话。

(不是我在“一厢情愿”才好呵。)


呵呵、我们到底在干吗 :D

别靠近我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