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我真的很讨厌写后记。

FIRST DAY♥
吉隆坡—台北

没什么啊、傍晚7点多下了飞机。
在飞机上听音乐频道。
两次开都是beast的歌、而且beast的歌接下去就是神起的歌辽~~~
搭了高铁去士林夜市。
对士林夜市——失望透顶。
啧啧啧。
吃了臭豆腐和卤肉饭~
还下雨勒!
然后就回酒店啊——宜美饭店。普通的4星级。



SECOND DAY♥
台北—花莲

野柳风景区。
去看海啦。
下大雨!!!
买了雨衣。雨伞也坏了。
很实用的雨衣、因为我直接就穿到九份去了哈哈。
九份!芋圆。牛肉面。好吃~~~
在买芋圆的档口遇到很好的店主,
因为我叫的是一冷一热、又很满还要自己捧。
所以我就跟店主将讲热的我等下再来拿、结果店主姐姐就问:你坐哪里?
呵呵、她帮我们捧来了!
谢谢啦哈哈~~~
住宿:东华饭店。普通4星级。



THIRD DAY♥
花莲—台东。

太鲁阁国家公园。
长春祠。
瀑布、咖啡。
被泥土埋没的河流。

温泉!!鹿野溪流季露天温泉。
租了一间房间的。
两母女疯掉哈哈哈哈哈~


去买灵芝还有鹿胎粉。

6000块……
原住民真的好美!

小熊度假村!大爱!
与熊共舞HULA晚会。
跳舞啊、游戏阿之类的。
超级巅!
尤其是阿kent uncle、够力!
过后要结束的时候就放祈福天灯、虽然下雨但它还是顺利的飞上去了。

住宿:我超爱的CARAVAN!
在里面看着电视、外面下着雨。
很冷、对着冷气口盖着被子。
很多韩国的综艺节目!
《人气歌谣》、《我们结婚了》、《百分满分》、《开心在一起》、《强心脏》!!
那个《我结》真的很好笑。
金贤重你真的可以在活泼一点哈哈!

FORTH DAY♥
台东—高雄
春秋阁。
生龙活虎巨塔。
玄天上帝神像、观音大士骑龙。
话说观音是男生噢~~~

过后坐船去旗津岛。


过后去汉神小巨蛋。
够力!全部名牌!
同一团的有一家人很有钱的、买了GUCCI。
啧啧啧。
我去了书局。
哇捞!bl gl 光明正大摆出来。
我娘好人让我买了一本。
还替我顶下腐女的名号……您太伟大勒!!!
过后去六合夜市。
吃担仔面!贡丸汤、卤猪脚~~~
打包埋官财板还有胡椒饼回酒店吃。
住宿:莲潭国际。五星级。


FIFTH DAY♥
高雄—集集—台中—苗栗
今天比较忙。
忙什么?忙坐车。
集集线小火车——木桶便当!
然后去看日月潭。从上面看下去而已、真的很美。

在庙那边祈福、求了一支文昌笔。
然后去逢甲夜市。
sapu辽超级多东西阿!
5件衣。啧啧啧啧。
住宿:烟波饭店。五星级。


SIXTH DAY♥
苗栗—台北
忠烈祠。操兵、热的要死。

辟邪展示馆。
买了貔貅。谢谢咪~~~~
台北101!
买到了《非关英雄》!
还有新的!
噢买天!


过后去西门町。
街头艺人!!!
帅!!
哈哈。

回酒店的路上。
笑话连篇哈哈哈。
导游还讲每次带完团回家就会被老婆骂。
因为第二天早上起来枕头就湿了一大片。
讲讲下真的哭辽呵呵。可爱~
住宿:超级豪华汽车旅馆。
还有卡啦噢给设备、xbox专属房间!
超级超级超级豪华的啦!


LAST DAY♥
早餐后就要上飞机了。
在机场猛拍!
then就寄行李、登机。
正式跟台湾说掰掰。

候机室。
飞机从0820延迟到0840,。
因为要等周杰伦先生。
带着一位助理。
就走在我前面。
戴着帽子口罩。一大堆胡渣、lvn lvn 的头发~~~
呵呵。近距离呐。


经过5个小时的旅途。
我的台湾之旅正式结束。
跟在另一片土地的kent sir说再见。
马来西亚,我回来了。


感想。
这次的trip买了什么?
四个字:
我—数—不—完。
这四个字真的很贵。
谢谢我娘。
获—益—不—浅。
谢谢KENT SIR。


最后来喊一下——
我♥台湾!!!
_有机会让我来第二次吧_


ps:更多的照片请参阅facebook。
我迟点回放进来这篇博文的。累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