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真是没有话讲。

最近我家傻婆不是在做CAMP咯。
听她NGAM 这个不好NGAM那个很差。


可是我发现、
跟我现在的“伙伴们”比起来……好太多了。
不是脾气有问题的就是这个不想做那个你来做。



就说开会好了。(今天收到了通知。)

早到的?
被拿来出气。
迟到的?
跟住被出气。
没到的?
LANGSUNG没有事。


BUDAYA KITA。BO BIAN。




除辽这件事、
其他都还好。




我是YIAM-JIAM、
可是在这种环境之下、谁会有木做工噢~?



以上。纯粹发泄。
我还是会好好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