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我在幸福。


请问……有什么事可以证实我现在不是在做梦吗?

((老天:我这不是给你弄了开学吗……




这是阿薇17岁生日礼物。

娘亲本来说让我到了中六才买的结果……

善良的我娘就这么又对阿薇施了无形的压力(笑)

这压力!老子接下了哈哈哈~~~







WINDOWS 8.  advance++...























这个月什么都最大化了。

手机……电脑……肚子(笑)




为了填补我心中那比我的胃还大的罪恶感、

不管怎么玩还是会尽力拼一些什么回来的。


什么?

想知道我那罪恶感有多大?


不是有人说

人家爸妈要是没生孩子 一辈子至少可以环游世界一次吗?

我说、

要是我爸妈没生我这娃 估计就可以一个月环游世界一次了……







我幸福 幸福到算是死而无憾了——

等等!什么死而无憾?

老子死了谁来报答俺爹儿娘亲啊?!


有一天、总有那么一天、

要让爹儿娘亲买东西给自己像是买东西给我一样、

甭想就直接下手买了!!





总之、嗯。

粑粑麻麻我爱你们。





== 封。==

对了对了、差一点点忘了说——

嗯嗯、阿薇又快老了、

所以呢什么都不用准备了真的。



== 再封。==


我是不是该说一声:新年快乐呢?

咩哈哈哈哈。



== PO了再封。==

这人、我刚在博写了不要礼物、

她马上给我寄来了……

((第一次收朋友寄来的东西、很期待……

开学什么的总算有些事情期待了哈哈!

我除了爱她还能干嘛?

邓洁营谢谢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