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圣诞清单2012。阿薇的、

照惯例、每年圣诞写个WISHLIST、
管它什么世界末日恐龙降临什么的、万一它没发生、
而圣诞公司还在运作那我不是被漏掉了?!

……薇©((←这意思是请勿抄袭、抄袭者请参考移动标题。




== 正文。==


致:

圣诞有限公司 采购部以及送货部 - 圣诞哥先森


相信我在贵公司已经留有记录了。

((请点击此链接——>> 圣诞清单2011



首先。

最近阿薇去报考MOTOR 执照 辽。

但是本人资历甚差、所以呢、能不能麻烦你找个摩多车借我?

我不希望自己遇到了SPM的日子还没考上啊。

不能专心我也不能自己啊……郁闷。

不过如果打算把你的麋鹿借我的话……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哈哈。

((不知道驾麋鹿要不要执照啊?呵、




接着。

我娘最近的工作貌似不太顺利。

当然我也不那么狠心、

要请你 打爆那两个家伙的头 对那两个家伙干嘛、

就是呢、让我娘工作顺顺利利轻轻松松、

最好就是可以减轻压力、然后身体健康一点就好了。




啊对了还有我老爸。

我爸 啊、能不能让他多点在家啊?我都快忘了他样子了((那是你健忘!

最重要就是身体健……不对、怎么把你当成是财神哥了?

但是我重申一次、请不要摔一个医生下来给我、

不过如果是帅的话那我也不介意接受吼吼吼。




过后。

我家那 女人

你就找个什么建筑之神降临她身上、

然后她就可以达成她目标((那什么3.5什么C什么的……

顺便麻烦你照顾一下她身边那可怜的男人吧……

我真心替他感到杯具咩哈哈哈哈!!!






然后的接着。

接下来要说的这件事、其实我说了很久。

东方神起、回归、五个人

毕竟官司结束了、难免让人抱有某种希望:

——就算不能合体也能同台的希望。

重要的还是五个人能继续站在舞台上、

只要他们还在、我们就不会离开。





接着的然后。


你知道韩国不?就是那有很多帅哥美女的地方哈哈哈。

韩国呢、就有一家电视台叫做 OCN 、专门出产推理剧、

重要的是推理剧里面的爱情LINE弱爆了!((多好~~

所以呢、麻烦你能不能赐一点灵感给那电视台的编剧们、

好让《特殊案件专案组》能出第二季、

《吸血鬼检察官》能出第三季、《神的测验》能出第四季。

真的很好看、要是真的出了我给你发个链接、

等你25号忙完了再看。






最后。

说了这么多、这是真正的重点

我要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健健康康



== 完! ==



嘛、其实今年总结一下就是过得很好。

但是人总是不知足呵呵、也不懂为啥。

今年要的东西也比较少、比起物质上的想要、

最重要的还是身边的人。




最后的最后。

请保重自己、麋鹿们也要照顾好自己、


25号就麻烦你们了!


提前的 圣诞节快乐!!



PS"


还有冬至快乐!!!

圣诞哥、要不要到我家来搓汤圆?(笑)



薇笔。





























做人就该像 LINEPOP 熊一样、

只要还没到达终点就不停滴跑、跑、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