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怎么了。距离、

最近到底怎么了。走到哪里都在EMO。





一个假期觉得什么都变了。




有人说

改变 只是某些人事物不再按你的方式走。




与其说改变、不如叫 疏远 更贴切。

为毛?((貌似是你。))

嗯这我知道、可是要更确切的目前还不明。

最近几天、这种叫 疏远 的感觉完全强袭。

别说脸书、就连日常我都TMD接受不了。







难道写什么都要写到你?

难道说什么都要贴到你?

难道干嘛都要想你?

神经鬓。





想要说的更明显。

但是我知道我家傻婆都是善良的人们((特么的就你不是~

要是真的说、这群人不知道又要干嘛了((你想多了、你以为你是啥?



不希望不奢望别人为我改变。

不希望别人因为自己不自在。


改变不了别人就改变自己——但是你知道的。我不会。




最近有很多很多很多时候  想找某个谁谁谁说说话。

不要信息、手指酸。

不要博客、又不是新闻。





那某个谁谁谁。


是个可以完全不用找借口就可以说话的人。

简单来说 就是可以让我一开口就直奔主题的人。



是个可以完全不用去想会不会尴尬的人。

简单来说 就是当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也能静静等的人。



是个可以完全不用去想该怎么结尾的人。

简单来说  就是可以让我说完后马上盖电话的人。



是个可以完全相信、完全不用去理会它的感受想法的人。

简单来说 就是让我不用理会这人听完后会怎么想、会怎么做的人。


最好这人有失忆症  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

最好这人永远也见不到我 那见面的时候就不会不知所措。

最好这人不认识我 那我也不用不好意思了((滚!




——然后什么都说。就算说到声音沙哑也在所不辞(笑)



但是那某个谁谁谁。你在哪里?你真的存在吗?

((去买一面镜子吧你……可怜的孩纸。






不怕距离有多远、只怕 越来越远。

请你认清——

朋友之间、没有永远。

谁都不能陪你到永远。





== 次奥。==


天。

到底怎么了?

小邦怎么了?音乐盒怎么了?

特么的我又怎么了?!((抓爆头。




PS"

博客音乐盒换了、之前的不能用了。

这款很好、节省空间、方便美观((打广告?!

有空听到最后吧 :]


——end.

























偶尔发发牢骚、有益身心。

看后感觉、与本人无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