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矛盾。它叫、




刚刚第一时间跑去看了某谭的博文、

突然觉得完全被戳中了哈哈哈。

连膝盖都中箭的程度、果真这人不简单啊(笑)


好吧、跟你坳是一种习惯、

要是我那天不坳了那就是我病了哈哈哈!

成绩什么的、其实有点惭愧、毕竟努力什么的、我还是学不会(摊手)

谭子晴的大逆袭、总有一天会来临的!



== 以下、进入正题。==



有这么一种东西、它叫 矛盾。

有这么一种人、她很矛盾。

这人叫做邓阿薇。





刚刚某谭更了博。

在脸书上贴出来的连接封面、竟然是我做的青蛙卡。

实话我被大大地惊吓了呵呵呵……



比起受宠若惊什么的、我还比较觉得算是 “不敢当” 吧。

((绝对没有讽意味……真的!

有时候看见别人提起某一件事、而刚好自己有参与、

在她的博文中滑下滑上的时候总期盼着自己的名字会出现。

滑完了一看果真没有自己的名字、总会有点失落。


但是糟糕的是、万一真出现了自己的名字、还是特别提及的程度!

总感觉像是自己把别人逼着摆上去的呵。


((以下我即将说的话请别让谭子晴看见……


毕竟某谭对我来说、在脸书上算是被广泛认识的人、

说的比较贴切……我也说不太出。


((希望她真的没看见才好、天呐我怎么说得出这话呢?!




我其实不太有办法像其他人一样、炫耀自己出现在了哪里哪里、

要是真的这么做了、过后总会觉得好心虚尴尬什么的……

或许其实真正的我是个低调的人?

((还是只是表面低调、实际却透露着气死人的高调?



由此可见、有时候就算我帮了忙、

然后在那里唠唠叨叨自己有多伟大的时候、

其实你大可以不必里的、人到中年都嘛这样(笑)


嘿?哪尼?

为什么这种感觉那么强烈?

因为在某谭的博里看见了好多自己的名字。

说实话我非常有压力、但是却非常地爽咩哈哈哈!



总的来说、非常感恩。

或许是经历过了 最高纪录留言数量是 33  的曾经吧。


被记得、被提及、就算只是一个脸书的赞、

也会非常开心。真的。




== 阿薇语录。==

就算你帮了别人、但别人没有义务要报答你、

更何况是记得你的恩情什么的、你以为你在拍金庸?


但是、要是别人帮了你、

不管如何、请你尽量记得、

不要欠别人、不要让别人有机会强迫你报恩。


== END.==


你跟那青蛙长得还蛮像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