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圣诞节快乐。

今年第一个在婆婆家过的圣诞。

也是第一次、跟姑姑一家在婆婆家庆祝的圣诞。

什么?我们圣诞节在干嘛?

交换礼物?等圣诞老人?怎么可能~~~



降降!!































我们在打麻将哈哈哈!

搞得好像新年一样(笑)




难得这么一次、本小姐就非常地有感而发、

结果被黄色衣服那小子破坏了 =▽=

「没有啊!我记得去年我在婆婆家玩雪啊~」


结果我们一家人就开始胡言乱语了哈哈哈!


然后就越说越离谱~~


——越笑越温馨。



那内容我写出来的话就不好笑了、

你要亲自在现场才能体会里面的好笑哈哈哈。



今年圣诞。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但是还是要非常谢谢老爸老妈。

若不是他们的牺牲、肯三更半夜把孩子载来载去、

今年大概就没有那么温馨的圣诞节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皿· `

我爱我的家、就算它不在山脚下。



== 封 ==



最近我发现、

为啥每个父母都有个坏习惯——

买东西给孩子像闭着眼睛、

买东西给自己、想闭着眼睛都闭不上。



就是希望粑粑麻麻能多买东西给他们自己啊、

他们开心我们也开心嘛╮(╯▽╰)╭

总是买东西给我们让我们什么时候才还得清这笔债呢?(笑)




新成员、就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致那无比绚丽的诺吐。





== 再封。==


最近几天被某些事情感动到了。

或许人到中年都这样?容易感动哈哈哈。

第一次有朋友提议要帮我庆祝生日、呵呵呵、

林吡卟你是欠了我是不?

不要总是想到我啦、我情何以堪呐我(笑)

谢谢你啦宝贝。
















































== 最后的最后。==


1226要来了、这么快我们家男人就九周年了。

或许迈入十周年的时候、能不能来个惊喜、

就当做是我们一直在身边的礼物?

至于什么惊喜、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开口吧哈哈哈。



还是想说的就是、

神起不离、仙后不弃。

九周年、十九周年、二十九周年……我们一起庆祝吧。




























九周年快乐、东方神起。

九周年快乐、红家仙后。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