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今天。幸福、

最近真心觉得自己幸福得快招天谴了(笑)


干嘛去了?我们一家子冲上云顶了哈哈哈。

就算没有玩什么重点、

对阿薇而言——只要是跟自己爱的人一起不管干嘛都是重点。






然后悲催的事来了((噗!

每次说 今年QUOTA满、不买了……

结果一次次违背自己的诺言天呐。

违背了诺言、鼻子要是真的变长……

其实我还蛮乐意的呵呵((拍飞~~





然后收获了两片神起的单曲。

根本是宝啊、现在这几张CD你还上哪里找啊?

还有一张自己喜欢了很久的 acoustic 音乐集。




== 以下、我们来开始看图说故事的环节。 ==
































▲这人我不知怎么了、一大清早就在发神经……



































▲这家子在排队海盗船呼呼呼。

































▲这两姐弟竟然在孩纸他妈拍照的时候不小心装出了一样的表情……

































▲这是孩纸他爸、我知道——帅嘛……((还是说其实我的偷拍技术不错?


































▲啊对了还有孩纸他妈、以上这图绝对不是故意拍出来的、

而是孩纸他爸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快门了……

































▲其实还蛮有婚纱照的感觉的有木有?


































▲这家子在说——圣诞节快乐(?)



































▲以上这人、我觉得她是想要冲进去把那些怪物全杀了……







总结一下今天的报告、

今天是难得一家人出游的一天、

我过的TMD开心咩哈哈哈!!!







== 封。==

几部戏一直想看来着、

结果最后关头都忘了来着……

知道昨天老子我记起来了!


然后就很努力地去翻这翻那、果然果然果然、

有志者事什么成的……((额呵。

找齐了全部集数、还下载了咩哈哈哈!!!



不是韩剧、不是台剧……

就只是某位作家的某部日文深夜推 (J) 理 (Q) 剧(笑)

真的很洗翻很洗翻呐~~~~~


以后买个原著来看看、

就算要我一边查字典一边看我也在所不辞。

为毛?因为有些句子、就算翻译成中文、

作者原来的意思意境心态心情、可能就会没了。

嗯。((我听你胡说……

== 再封。==



看了《流星之绊》(日剧)

我对里面那可怜巴巴的大哥(二宫和也)非常之有兴趣、

间接对 岚 也灰常有兴趣。



可能看KAT-TUN多了、总觉得日团里总是争总会吵、

大家只是生意上的伙伴之类的。

但是 ARASHI 竟然是杰尼斯里面最团结的团体、嗯我惊吓了哈哈。

像是柴犬二先森也说过、有岚就够了。((萌~~~


人帅先不说、歌好听也先摆一边、

我比较在意的是 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鲜明的性格。



等等等等。

我知道我再说下去、又会有一对人问:


你不是喜欢东方神起的吗?



——即可修、这问题我回答了多少次呢?谁记得呢?撒呐。


PS"

话说世界上、恋K 又 饭J 还 萌声优 又 恋台……的人不多吧。

哈哈。



== 最后封。 ==



值得一提的事情!!!

我在玩微博、恩我知道你知道、

但是我还是想再告诉你一次:

我的粉丝在大幅度增加中……



现在竟然已经有——额我也忘了。

貌似有七开头吧……


真的很开心呐哈哈哈~~~




== 真的最后封 了。==





下个礼拜去听KHUSUS.

总觉得整个假期过得太充实了、

整个好不真实……


完全没有明年是SPM的危机感、

还是说危机感什么的根本不存在吧((喂!





总之呢、明年的考试什么的、

老子我是不会放弃什么的。


因为我——是一支稳赚不亏的股!!!

((神经鬓。
































其实这整篇文章的重点就是、我想向全世界炫耀:


我的假期到底过得有多值得招天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