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头盔诞生纪念日!!!

别被标题骗了、我又不是什么头盔粉丝、

管他什么时候诞生~~~

所以今天的主题是——我家的头盔生日啦。






我家的头盔儿、名字其实很好听、

叫做陆欣瑜。

我家的头盔儿、样子其实长得不难看、

就是蛮好看。

我家的头盔儿、其实很久每当头盔儿了、

但是 'ARH MET 还是很顺口叫。



这人能干、有人气、有耐心。

(别让她看见以上的话、

我都快被自己的话吐死了……


其实我们说熟也还好。

就是那种至少能坐在一起哈拉、

遇见还能互相搪塞几句的人嘿嘿。



好吧!总结一下、

距离我在这头盔的博客上

看到祝自己生日快乐的字样才不久、

我就要把这生日快乐给还回去了(笑)




陆欣瑜、生日快乐啦!!!

嗯嗯。又大一岁了、要乖乖听话知道不?

额、就祝你头发快快长、生意越来越好~~~

还有啥呢?额、快高长大!?

不行、已经很高了、再高我会自卑的……

算了吧、就这样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