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生日快乐。十七岁、我♥

*这是『缺点』里的详细改版*

((毕竟用电脑还是比较容易表达。



今天是2013年的1月4日、阿薇十七岁生日前一天。

然后发生了让我陷入完全的意想不到的情况。


























== 流程表(?) ==


起因:

不明。



过程:

下课中途、

被一个喊下课喊了半个小时的人拖延了时间、

被一堆我不知道躲在外面多久的人冲进来吓了一跳。



结果:我震惊了。



== 感想。==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

((不过总不可能哭吧、羞羞脸呵呵。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

这群傻人、真的很伟大。

明明我在使坏(一下子下课一下子不下课什么的)、

结果还是不顾一切地把蛋糕捧到我面前。

明明说了很多次不需要什么庆祝的、

结果还是大费周章地搞了这东西。

((更吓人的是——男生竟然也有份呐~~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紧张。

长那么大((老…))第一次除了家里四五个人、

有那么多认为我唱生日歌。




第一次……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形容了。

第一次被当了主角……

突然变得有点贪心了,希望世界上就我这么一个人生日吧、

那份感动就永远属于我的了(笑)



要形容的话……

受宠若惊。吧。

其实我、说真的也没做过什么特别的事。


不像林吡卟整天想惊喜啊派对啊什么的;

不像彭凯羚整天想什么鬼主意、还乱没形象什么的;

不像余韵琪、名字可以让人乱喊什么的;

不像谭子清、有那么明显的贪吃BLUR习惯什么的;

不像邓慧莹、每天除了笑还是笑、人好到没话说什么的;

不像刘美婷、斯文到全世界都佩服的一个点什么的;

不像陈福玲、虽然样子不错看却每天耍智障什么的;

不像任欣莹、有自己的特色(高音)还不自觉搞笑什么的;


……然后竟然得到了这种待遇。

这就是朋友吧、大概。

((但是一个人五块钱真的太贵了、我可以还钱吗?很不好意思的耶……

((骑屎:你还我钱我就再买一个蛋糕送你!

((………………



今天第一次、发生了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的情况。

16(17?)年来、重来没有试过被全世界盯着唱歌。


全世界冲进来的那一刻、

如果低下头的话眼泪大概就真的留下来了(笑)



== 颁发感谢状。==

以下、开始更详细的 感谢状颁发典礼。

我是司仪邓阿薇……((你滚!


首先、彭凯羚跟林吡卟排名不分先后、并排第一。































谢谢我家林吡卟。

就算家里办着丧礼还不忘记阿薇的生日。

不止浪费了一大堆的信息前、

竟然还给我连续两天往CAKE店跑!

……派大星什么的我收下了:)
































谢谢我家彭凯羚。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多半是你想的吧。

只能说番薯你成功了。

真的很感动,

七早八早比我先到学校、是为了放蛋糕吧。

会挨得过睡迟跑来上课、是为了我吗?((不要脸……

真的很……我爱你。
































接下来、余韵琪谢谢你。

谢谢你的 “下课” 坚持了那么久。



































接下来的接下来、排名不分先后。






























谢谢谭子晴、任欣莹、刘BIL婷、陈福玲、邓慧莹、

彭德伟、黄宇康、额还有那谁…陈伟雄!(笑)

黄思雄、李家满、张镇益………………



对!还有陈骑屎陈可欣小姐~~

不但充当了现场的摄影师、还帮忙派发蛋糕给那群 “小瓜” XD


哦还有还有!

谢谢ARIF班的各位、

明明都要下课了、还坚持到唱完生日歌才走。

((话说啊彭你是压轴吗?那问题我很认真思考耶……

什么哪里复印什么的 =。=
























((以上这照片好于纪念价值……




== 真相。==


但是、事实上——我大概大概也知道了一些东西。

























只是不知道这些人可以干的让我完全想不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比如……?

我真的不知道吡卟跟男生收的钱是为了我的蛋糕。

吡卟还说什么记得带钱什么的、还说他们上网买东西、

傻傻的我竟然很认真的相信了 =▽=



真的很好奇、这计划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为毛男生也会参与、然后我竟然什么都没有发觉?((我迟钝?



== 总结。 ==

今天好历史、赶上了『缺点』的最后几页。

这篇东西、我感到万分不好意思、

您会看见非常多 “真的”、 “谢谢”  什么的。

但是我只能想到这几个字来用了。




你们这群傻人到底做了多少东西。

我不知道我到底写了什么让彭凯羚看哭了、可是以上都是真心话。

我不会用行动表达、我只能靠文字了。






邓阿薇五年的中学生涯,

在这最后一年,留下了让我不想离开你们的回忆。

真心感谢。


以我的记性、毕业后

我未必会记得你、也不一定会忘记你、

我能确定的是——

只要是我能想起来的我们的回忆、都会笑吧。























————薇。






=== 封。==


我想

要是再找不到替补 『缺点』的记事簿、

我就不写了吧、大家也追得好辛苦(笑)

「A Beautiful Thing Is Never PERFECT.」

谢谢你一年下来的陪伴。

























== 完。==


PS"

已经十二点了、信息没有像潮水般涌进来、

但是我家郑秀惠再1201线了第一封进来……

谢谢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