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我次奥!

我说、

我长什么样子关你屁事啊?!

不高兴不要看呐!去你马的!




连续几天遭遇同样的事 我真心表示非常闹心。

好不容易让自己相信、我他马的真的只是暂时性。

一个两个跑出来说什么屁话、我去!!!




你以为你是谁啊?!

家里人当然是无所谓、我他马的你谁啊?!


说话不经脑袋啊?!

没事不要出现在老子面前 省得被你伤心 =、= !

有时间来说废话 不如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去!!

老子我是心地善良才不说的……

照镜子吧。

天。




听说没?

喜欢你的人不跟你搞暧昧。

这句话在说、老子不喜欢你!次奥。


——千万只草泥马在心中奔跑。







PS"

以上、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是发泄贴。

只针对本人某位男性友。

不喜勿看、不喜勿评。因为这是老子的博客。





对了、看完后、你要觉得我说的是你、那就是你呗。

还有、你的想法、WHO CARE?((摊手





















== 封。==


小邦终于开到了!!!

偶耶~~~~

小邦矮乐福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