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我永远的大爱、两天一夜♥

昨天在找频频的时候、

看到了好多《两天一夜》的经典视频。



















不是现任的两天一夜、是最初的那六个人的 两天一夜。

虎东大叔、秀根大叔、胜基、志源、梦、金C大叔。






















对了、忘了还有尚根 ^ o ^
































过后 金C大叔 先下车、梦也下车。

然后金钟民SHII 还有严泰雄大叔上了车。


















那个是最原始的两天一夜。

那个总是让我笑出泪的两天一夜。

那个总是在结尾让我感动得一塌糊涂的两天一夜。

我星期五的幸福——《两天一夜》。

我的那两天一夜,就算现在不出现在电视上依然成功地把我弄出泪了。

——就像现在。



明明很好笑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笑完了就是想哭。

((郁闷。



真的很想念虎东大叔。很想念梦。很想念金C大叔。

还有那个时候负责节目的罗PD。

那个时候的两天一夜,是连工作人员也会一起笑的两天一夜。









在《乘胜长驱》看到哈哈说起梦。

哈哈说梦的情况并不好,已经是连笑都不会的脸了。

MD又哭了。真的很想念那个会笑的梦。





也不是说现任的《两天一夜》不好,

只是总觉得秀根大叔应该跟虎东大叔一起搞笑才对。

气氛不同,我解释不了。







祝《两天一夜》所有演出者以及工作人员幸福健康 :)




==---==

这大概就是最近变胆小的原因。

什么都不敢接触、怕自己就这么饭上了。

不敢再投注任何希望、义无返顾地去喜欢。

——怕自己失望。

两天一夜是这样。神起是这样。

我真的不敢想象万一有一天我连RUNNING MAN都失去了,

自己会是什么样子。


真的不是夸张化。



像是陪伴在身边很久很久很久的人、

总是笑死你的人、总是在你压力无比的时候出现拯救你的人。

——突然走了。



反正,怎么说你也不会明白。那种感觉。







五个人。回归。我等。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