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最近、过得。

最近过得。不慌不忙但很乱。

就是一字——累  ˇ o ˇ

((特么的你有什么资格说累?不过是让你读书、累屁?!))

呵呵。





话说、最近的精神食粮 就只剩我家 柳徳焕先森 了。

还真第一次这么依赖。

真的真的很眼睡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想到了剧情、

整个人精神了。(( 甚至HIGH了 = ▽ = ))



还有、天上天下唯一能让我笑到肚子痛、

笑到一身轻的节目——只剩RUNNING MAN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C:

感觉自己好像好久没有笑到天花乱坠、

想停都没办法、 一回想就会笑个不停 的时候了。

笑点变高了、也不是件好事。



生活虽然夺走了某些事物、却也给了我某些事物。

最近的日子、过的还不错、

就因为 我坐到了这么一个人的旁边——NGONG屁婷 ~\(≧▽≦)/~

最近的日子真的很感谢她一下下。

((千万不可以被她看到这篇东西……=_=!))

嘛、算是阿薇重要的

上课的支柱、难得笑一笑的泉源。

啊哈哈、也不知道为毛、这人明明长得不难看、就是让人想笑 XDDD

——宋嘉婷、谢谢你啦 ╮(╯▽╰)╭

((恶心死了。))






来、阿薇也要配合主题——考试近。

话说、我真的有点胸无大志得OVER。

你砍砍、人家在K书、邓阿薇你在干嘛?!

对着电脑里的 焕焕 犯花痴!!!

(( 矮油、真的很有爱啊 ♥ )) 





话说、有人告诉阿薇 斗志 是可以培养的。

比如、给自己顶一个目标什么的。

于是乎、阿薇定下了一个目标——

成绩有D就不重看 《神的测验》!!

但是她又发现—— 呀那是她电脑、谁来阻止她啊?

除非她有第二人格还是焕焕本人来到我眼前吧!

((想的好美……))


不然、我们换个方式、我们来许愿! ⊙ ▽ ⊙

如果全部A、《神的测验》 就继续拍第四季!

搭档是李民浩先森! \ ( ^ ▽ ^ ) / ~

((还没睡着就开始做梦……啧啧啧。))





现在真的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只能说、身为邓阿薇  这算是极限了。

再这样计划怎样读书怎样温习怎样练习……

不好意思我真的会疯掉。╮(╯﹏╰)╭



搞不好、这就是适合我的读书方式。天知道。

虽然我也明白:

妓女不能等有感觉才接客、

作家不能等有灵感才写作、

学生不能等有干劲才来读书。

但是对于这种自大的懒人、有什么办法。 (~﹃~)




一天一科、邓伟薇加油。

呜?下载完了、好快。 ⊙ o ⊙

先来抛几张图再走  ˆ 皿 ˆ



















▲焕呐、你就这样继续开心生活、拍多点作品努力工作!

阿薇在背后支持你!!!


▼话说这人最近不知道在干嘛、

最近一直跟剑的番组工作人员还有演出者聚在一起、

难道……新番要出来了?!
























▲我说你就继续搞怪下去吧、这样我才活得下去(笑)



▼假面骑士剑!斗魂!!!





















晚安——薇·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