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我的天儿啊。

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至少20号刚开始我就进入了极度受宠若惊的状态。


今天照常上线、照常打开BLOGGER DASHBOARD.

随便一看、好像看见了自己的名字;

猛的一看、竟然还真看见了自己的名字!

……TMD猛地一看还不如随便一看、写的也不是什么好事。

虽然看起来还真的挺像是好事的((抓头。



 == 来、我们来正视一下这个问题。(笑)

题为——《我亲耐的毒舌》。


我家弹貌似也说了同样的话。

「我的身边有一个世界上最凶的人还有一个世界上最毒舌的人、我也没什么好怕了。」

貌似是这么说的……?

现在又什么、



「不会再为别人的批评而太过于斤斤计较。」








突然我也好有所感触。

怎么?原来我还带了这么多好处啊?((望天。




事实是。其实我不承认自己毒舌这事。

((或许你们还不清楚何谓毒舌(?)……

我从来只觉得

我就是比别人更敢把令人不舒服的事实说出来。

更好听一点、诚实。

但是我是会看脸色看成都说话的、应该说的就会说。

阿薇说话真的是有思考过的信我。

没脑的话嘛、不是我要留给别人说(←毒舌?!)

嘛、我偶尔也会说、但是技巧是:

——说出口之后、请在别人来不及讨厌之前绕回来。




 == ((以下、大家所谓的毒舌大爆发当中、避免中箭、请勿往下拖。))


 题为——《致我亲耐的叶子》

温馨提示:没有心理准备请勿看、不然又不知道在哪里呱呱叫阿薇伤害你了。




亲耐的、你说的感谢、

或许阿薇迟钝了、还真看不出那里一点像感谢了。

 要说得更直白

——我还真不知道我又放了哪只箭射到了你这片叶子。

((话说我最近话还真的说的蛮少的……(捂脸)

重点是、我的剑是自动设置的。

只要有某个人物在某种时间提到某种关键词触……

不罗嗦,立马启动。

所以这说的就是、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皿·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哗我的华语造诣也不错嘛!

我真的会得空到 特地 跑到你面前、

把你刺得体无完肤片体鳞伤、再转身离开浑然不知你的伤?

……嗯、其实我还蛮像这种人的。((扶额。




总结。

你这样讲,你要我给你什么反应?

((别奢望我说什么我对不起你以后会收敛点什么的、

你还是继续在心里咒我、梦里继续把我踹下楼吧。

或许哪一天、老天真的会听到你的呐喊、让你愿望成真。((摊手笑。





== 题外话。

题为——《警告》。

假设我是、

你眼中如此毒舌、对你造成如此大伤害的利器。

那请你自制一点、别跟我说话。也不是不说话就会死的人。

你的感觉你家事、与我无关。

我就是如此没心没肺、所以到现在才能活得不累。






== 温馨提示之二。==

看不懂的盆友、可以绕路参阅 阿叶博。

要是我家阿叶把那篇博删了、请通知我。

因为……我在第一时间截图了哇哈哈哈哈((叉腰大笑。

还是看不懂、可以咨询阿薇本人。

我会非常乐意解答 :3

要是想要提供意见……免了、你知道我不会接受的。嘿嘿、

谢谢。晚安~~~♥
















*别在拉屎不出的人面前递厕所纸、以上就是后果。

……就是说、让你不要没事写这种废话。让人很不爽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