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或许、压力、另一种。


最近、

总想做些什么别人永远模仿不来的事。

——做梦?(笑)

总想做些自认很帅很了不起的事。

——比如?在考牌之前就已经是老手了哈哈哈。

啊不然?骑着老爸那架帅帅的机车出现在大家面前。


噗哈哈哈哈、想太多。





说到做梦、不是有句什么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哗、我梦到了——我用两千多块买了一只熊猫……

天呐、这世界是怎么了?((郁闷。





== 正题、分划。==


从小到大、我一直很感恩。

感恩粑粑麻麻从来没有在学习上给过我什么压力。

或许就是这样、引发了某一种叫做 内疚 的动力、

我还算争气的。((噗!



一直到PMR、我还算是跟压力这回事离很远的家伙。

或许就是一直活在这侥幸的假象中、我也从不逼自己做过什么。

所以、其实我还蛮讨厌 有人给我施压的。




不算是 施压 吧、就是不喜欢别人对我期望很大。

——不喜欢看见别人失望的样子。

与其世界对我没有过希望、甚至看不起鄙视什么的、

远远强过 正面施压 (比如、给我订个目标什么的。)

还有那张、期待我会得到什么所想的东西的样子。
 





只要你对我不闻不问、只要你对我没有抱有什么希望。

不知不觉中 我就会有那种:

MD我就是要你吓一跳

的欲望。

就是喜欢那种感觉。

只要这样、就算没有得到什么、

至少你也不会失望、我也不会沮丧。




 


所以说来说去、还是我不好。

一直以来让我亲耐的老师们活在了假象之中。

一直以来把周围的人宠坏了、眼光越放越高。



所以的所以、我说的真的是实话。

——我羡慕你。羡慕惨了。

我能说吗?或许你没体会过、你要真是懂了我现在的感受、

我保证——你会很开心、自己被如此定义。




邓阿薇、就是这么活过来的。

永远无法不理会别人的眼光、永远无法拒绝别人的 好意(?)

永远受不了别人的失望、永远学不会去接受某一件。




巴特。

有一件事是不会改变的。

我。行。我。素。

我有我的风格。

或许、唱一首:我就是这样、注定和你不一样?

别想让我做什么我做不来的事、我认真起来还真的不是人。






== 我说。==

如果阿薇有人格分裂?

赫!那一定是完全找不到优点的人。((优点现在都少得可怜了……/.\

没礼貌、讲话比现在毒舌百多倍、

说话完全串、大概会想:老子说话干嘛还要顾虑你感觉到什么啊?

一天二十四小时忙碌于打机、看戏、睡觉、吃饭……功课?管他去、

完完全全的 I DO WHAT I LIKE、绝对的随便人、

搞不好还是个暴力狂、看谁不顺就动动手脚。

总之这人专门就是做阿薇平常不会做的事情就对了。

而且是个完完全全的讨人厌。



又或者是。

一个完全文静模式的人……?!((噗、完全恶心才对。

说话小小声、脏话都没有半句、

二十四小时笑容笑容笑容、还是笑容!

动作斯文、不说话、没事装可爱……

——啊算了算了、有这种人格我也去动手术把大脑摘掉好了!

((话说你有吗?XDDD




其实还蛮可怕的耶。

人格分裂这回事。

根本不可能知道下一秒自己会做出什么连自己都不知道的事。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已经过了三四天!

而自己根本不知道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早上一去到学校、手里拿着的是上个礼拜要考的科目、

听着的是自己这几天里所不知道的  自己做过的事。


YER、好可怕。

我怎么就那么恶趣味去想这些事啊?=、=




=== 封。晚安。===

对于颜色这回事还真的完全没有抗拒的能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