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戏。人生、

虽然说电影还是电影、戏还是人演出来的。

但是、我还是相信。



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么一个人、

跟你没血缘关系的那个人、会把你当独一无二的宝贝、

比任何人都珍惜你。甚至、没有你会活不下去。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有木有。

没有你会活不下去。

目前为止、除了家人之外我还没遇到那样的人。

会不会遇到还是未知数(笑)





但是人生到处充满了杯具。

小时候看戏、到大结局都认为主角会永远幸福美好、保持现状。

渐渐地、

就会去想——以后该怎么办呢?以后会怎么样呢?

会不会因为太早相遇而腻了?分开一段日子再相遇?

遇到太多挫折、到头来才发现之间的感情根本不牢靠?

……还是一直在一起、到老。

((果然人老了就会越来越现实越来越理智?!



但是还是很庆幸地、

世界上就是有一种编剧、就是有一种导演。

他们所排出来的爱情、就是会给你一种——他们会一辈子。的感觉。

例子,

《请回答1997》

两人都是对方的初恋、甚至从小看着对方长大。

到大结局为止都拍到了他们结婚生孩子。

就算如此、还是给人永远斗嘴斗不散的感觉。

难得的我喜欢的男女情侣。



例子,

《春风物语》 —— 不上连接、有兴趣的请自己去百度搜。

((警告:BL。慎入。))

相信广大妇女都看过呵呵呵((傻笑。

开头所有感想全部来自这部系列。

导演和编剧真的很厉害。

老子我从第一部直接哭到了第五部((扶额……


尤其是第二部。

天、为什么相爱的两个人还没来得及相爱就要阴阳相隔?

直到其中一个人去世之前、两个人根本还没正式说过什么话、

最后却只能用玻璃折射出的“彩虹”来见最后一面。

((编剧虽然你很强、但是不可否认你是后母大人!



例子,

《BRAVE 10》

这个呢、大概盲眼人都看得出这两个人是天生的一对。

而且是永远不会离开对方的那种。

((不要误会、我说的绝对不是男女主角。男女主角的太腻了……))

其实这两个人并没有公开承认是一对、

但是不好意思——CP的力量就是如此强大!((哇哈哈哈哈!!!




好辽、不要介绍太多。

这种因素对小孩子不太好嘿嘿嘿((奸笑。



==。。==


最近好想喊——照片怎么就如此让人不堪回首呢?!!!

((翻桌。

看会自己好久好久以前的照片、哗、真的是不可以看的啊、

为毛当时还觉得自己特别好看呢?!((郁闷。


算了、不管怎样都是我、总不能拒绝自己咕嘿嘿嘿。

期待自己以后的样子、哈。


== v ==
















▲喜欢这图案。嘿、

▼最近依然沉沦于咖啡厅中。

没办法、当你活得不耐烦的时候、这几个家伙实在是太治愈了。

白熊咖啡厅——我最想去的地方。

((天呐、樱13的声音真的太无法抗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